自體脂肪全臉補脂BA.jpg

 

  一過了三十覺得女人就開始邁入凋萎年紀了,許多以前不曾發生的臉部問題,現在都一一浮現。最大的特徵就是開始浮現的細紋,年輕時抹了一點滋潤的乳霜都會覺得黏膩不適,現在似乎保濕已經成為最大課題,不夠滋潤的保養品立刻就感到臉部乾燥!

 

  可是我看同事Natasha好像反而越來越年輕,尤其皮膚看來很有彈性,也沒有細紋等等困擾,我連忙偷偷Line問她,到底怎麼保養的啦?

 

  Natasha告訴我,覺得臉部肌膚鬆弛也失去彈性,化妝品再多都是假的,臉部的曲線不能騙人,本來以為就此絕望了!怎麼塗塗抹抹都沒有用,又很怕開刀拉皮之類的手術,直到去了葳美時尚美學診所諮詢,才知道現在科技進步,可以用自體脂肪填補臉上流失的脂肪,再塑臉部曲線,所有妳想得到的臉部肌膚鬆弛的問題,像是眼窩凹陷,臉頰凹陷,蘋果肌塌陷,太陽穴凹陷,淚溝變深,法令紋變深,皺紋變多都能一次解決!

 

案例照-全臉補脂01+字.jpg

 

 

  於是我立刻預約了葳美,醫師告訴我,事實上我的臉部脂肪已經流失許多,他仔細地拿了許多明星的圖片給我參考比較,看看我的蘋果肌幾乎消失不見,加上明顯的法令紋。醫師說,看我也是愛美一族,想必常常少吃油膩的東西以利減肥,但其實攝取的油脂過少,也會造成臉部脂肪流失過快。

 

  聽完醫師的建議後,我想想也對,玻尿酸也會隨著時間流失,維持時間大約只有一年,填補範圍越大,價格越高!可是從自己身體抽取的脂肪,不僅可算是「人體玻尿酸」,更不怕買的份量不夠,畢竟身體的脂肪量是絕對夠做全臉補脂的啦!

 

  而且,不僅修飾的效果較為自然,也不必擔心注入脂肪引起異物排斥或有異物感,且術後膚質還可因此改善。只要移植後的脂肪細胞存活下來,通常都能長久維持,不需定期反覆的施打!

 

  和醫生討論完,我決定進行眼窩、蘋果肌、雙頰和下巴等部位的補脂,因為這項手術採取無痛睡眠麻醉合併局部麻醉,術中完全不會有感覺,利用微脂注射槍,將脂肪分60到240次注入,把臉部凹陷部位一點一點填補起來。補入脂肪,整個皮膚會變厚,健康狀況會變好,自體脂肪加入生長因子可改善肌膚變薄變敏感的問題,也針對我乾燥且變薄的皮膚,做一次性的改善!

 

案例照-全臉補脂01+術後.jpg

案例照-全臉補脂01+術後-2.jpg

 

  術後恢復期也很快,只要7天左右腫脹感就會消失,術後約30%至40%的脂肪細胞會被人體吸收代謝,可視術後恢復狀況來決定是否需要再進行回補,最後存活下來的脂肪組織維持時間較久,只要平常均衡飲食,作息正常,做好基本皮膚保溼防曬,就能延長手術效果,不顯老喔!

 

案例照-全臉補脂BA(650X300P).jpg

案例照-全臉補脂BA(650X300P)-2.jpg

 

  等到腫脹感消失後,我看看自己煥然一新的臉!實在太滿意了,不僅有了臥蠶,蘋果肌也提高而且看上去還會發亮,另外就是我終於有了尖下巴啊!以前人家看到我總以為心情不好或沒睡飽,現在看來不僅更容光煥發,也覺得皮膚比以前更有彈性,保水度也大大提升了!

 

  以前沒有美肌相機我都不敢自拍,現在全臉補脂後,不僅讓臉部肌膚改善,更能有完美的臉部曲線,我手機怎麼拍都好看啦!年齡真的不再讓我害怕,輕熟女也會變成永保青春的美魔女的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葳美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